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女华:为何我的绯闻都不是真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往往“十年”二字,会牵扯出一段哀伤的话语。然而“大笑姑婆”杨千 在娱乐圈内闯荡10年,依然无畏。昨天,作为美汁源旗下产品清凉橙的代言人,杨千女华出现在杭州出席宣传活动。

  大多数时候,她都是咧着嘴开心大笑的状态,还会间或地发出爽朗笑声。“我太直了,记性也不好,总会忘掉自己讲什么。可能我比较傻吧,看不到那些不好的。”杨千女华
说完,又连忙捂住嘴笑开了,完全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

  希望还有另一个十年

  今年,是杨千女华入行的第十个年头。从最初的一首《狼来了》,到如今的《郎来了》,一字之差,已经换来几多唏嘘。“10年里,经历让我发生变化。同一件事,在处理方法上,可能之前用很蠢的,现在用很聪明的办法来解决。”

  那么既然已经拿过了粤语歌曲所有的女歌手奖项,将来有什么目标?“工作目标不是在奖项上,应从理想出发。”杨千女华说最近对演戏的兴趣很大,尤其对电影怀着更大的好奇心,想要尝试更多。“希望能有另一个10年,但是需要做到更加好。”

  选秀是个好机会

  “参加选秀,这很好啊。这是现在的女生为自己的理想争取一些机会,我很赞成。”问起凭借着TVB新秀歌唱大赛得以入行的杨千 ,对于时下热衷选秀活动的少女有何建议时,她这样回答。

  “娱乐圈比较复杂,参加比赛的经历也可以对日后有用。拿不拿奖无所谓,但可以知道想象中的社会和现实的区别。”杨千女华此时变得异常诚恳,她说因为自己就是这样一步步经历过来的,在圈子里生活,名、利,还有这之外的人性,都无比残酷。“我觉得学生时代就像生活在童话故事里,而选秀,能帮你在年轻时体验真实的生活。”

  只可惜绯闻不是真的

  是杨千女华先把话题引到婚姻上,她说,“我的家庭观念很重,家人、朋友,然后才会是情人。情侣之间,男女朋友的底线很重要,有时候不要知道得太清楚,模糊一点比较好。”

  于是,大家顺着她的话题说开去。有关她和香港歌坛新人王侧田的绯闻,究竟是真是假?杨千女华猛地一阵大笑:“我真的非常乐意看到。还有传我跟别的男艺人不同版本的绯闻呢!为什么这都不是真的?”好像很期待,有一份新的爱情摆在面前,她又强调了一次:“应该感动,家家都拿我做新闻,肯定了我的市场价值。但唯一不开心的,就是这些绯闻都不是真的,哈哈哈。”

  没有什么能挡住我

  如果遇到和“对头”的艺人碰面,比如容祖儿、郑中基、阿Sa等等,会怎样应对以免尴尬?问题一出,站在杨千女华身旁的助理,立刻抛过来一个严厉的眼神。倒是杨千女华很是坦然,依旧面带笑容,轻松绕过雷区,淡定得很:“人生当中,遇到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作为一个艺人,生命中要有许多不同的过客。我清楚自己要什么,其实什么都知道,就是‘迎接、度过、发生过’。”

  她说,在娱乐圈里,赢和输都是自己的选择,所以心态要放好,“这一刻想要‘赢’,那么就会去拼;假使想尝试‘输’,不如就放松一下。这个圈子,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没有什么能挡住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