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超女退出杭州唱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进20的比赛结束以后,为了保证节目的顺利进行以及赛后选手的发展,主办方之一的天娱传媒于昨日与杭州20强选手签署经纪合约。在签署过程中,其中的3名选手朴兰、黄佳忻、赵姝,因为各自的原因向主办方提出申请,表示希望退出超级女声杭州唱区的比赛。

  “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昨天表示,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得知这一情况后进行
了认真研究,将充分尊重3位选手退出比赛的意愿,并同意3位选手退出比赛的申请。

  李浩表示,这3位选手中,朴兰不签约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目前的工作与超女赛事时间冲突;另一名选手黄佳忻则因嗓音状况和身体不适而退出“

超级女声”的舞台;赵姝退出比赛是因为她本人觉得合约期限过长,应该在文艺道路上给自己多一些机会和发展空间。

  李浩还表示,此次超级女声比赛前所有选手已经签署了保证书,同时她们拥有充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他同时表示,此次3名选手退出不会影响到杭州及其他唱区的选手继续参赛,他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20强中空缺名额将在20进10晋级赛之前从杭州唱区未进入20强的选手中由评委选择合适选手替补,选择结果将尽快公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