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小天被经纪公司追讨违约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梦人生》变“恶梦人生”

  本报记者易芝娜

  因主演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名声大噪的印小天,刚拍完新剧《美梦人生》,便被经纪公司指“因私自接拍《美梦人生》违约”而告上法庭。

  昨日下午,印小天经纪公司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润视”)携律师召开发布会,就“印小天违约”一事发表声明,向印小天追讨违约金并要求其继续履行《演艺经纪合同》。发布会后,记者致电印小天,他表示自己会坚持解约。他说:“我没有做错事,所以没什么好怕的,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经纪公司公开纠纷内幕

  这场官司是由印小天今年1月25日单方面提出解约并起诉广东润视而引起的。发布会上,广东润视公司列举印小天违约的四点表现。一是“擅自离组”。指印小天在拍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期间,未经剧组同意,擅自离组数日,严重影响了拍摄进程,导致该剧投资方要求广东润视赔偿人民币9万元;二是“拒绝补音”。指印小天在《派克式左轮》剧集后期补音期间,与公司失去所有联系,令公司无法知晓其去向,影响补音工作顺利进行,导致投资方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广东润视赔偿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三为“私自旅游”。指印小天在《派克式左轮》剧集补音期间,私自前往澳大利亚旅游;四为“私自拍片”。指印小天无视与公司的条款,在合同有效期内,私自参与《美梦人生》剧集的拍摄。

  据悉,广东润视反诉印小天违约一案将于7月6日在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开庭。

  印小天坚持“我要解约”

  昨天,印小天对广东润视的种种做法表示了“委屈”和“伤心”。他说:“过去一年里,公司的种种做法让我疲惫不堪,我不可能再继续与他们合作下去了。”

  印小天回应了公司的四点指责。他说:“从签约到今年1月,我每次都是在公司的安排和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开剧组,绝对没有擅自离组。反倒是公司同时接拍了《派克式左轮》和《窗外有张脸》两部剧,导致我的档期混乱。因为他们延迟支付我的片酬而违约在先,所以今年1月我才根据合约单方面提出解约。我接拍《美梦人生》也是在提出解约之后的事。我没有做过任何违约的事,所以没什么好怕的,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目前该官司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早在几个月前,《派克式左轮》补音期间,广东润视尝试通过媒体发表通告遍寻印小天,曾引发“涉嫌炒作”的怀疑。直至昨天,广东润视就印小天“违约行为”问题,又举办发布会公开双方纠纷内幕,再次被人质疑有炒作动机。不过,广东润视通过律师郑重表示:“公司并没有任何炒作意图,只是为了能让印小天履行合约。”

  印小天下决心脱离经纪公司

  

印小天被经纪公司追讨违约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