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曝光男友博出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07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近日,韩国变性女歌手河莉秀频频出现在我国内地各城市,为其新专辑《舞法自拔》作宣传,而与此同时,河莉秀与其男友的感情故事也不停被曝光。你如何评价河莉秀男友曝光事件?

  调查结果

  1.纯属博出位,占68%

  2.宣传其男友,占24%

  3.事实无需隐瞒,占8%。

  调查分析

  近日,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频频出现在内地,为自己的第六张唱片《舞法自拔》做宣传,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承自己正在恋爱中,男朋友也是韩国圈内的艺人。目前两人感情非常甜蜜,如果能顺利发展走入婚姻殿堂,男友的家人也很支持河莉秀用领养孩子的方式来弥补不能生育的遗憾。记者在网上挂出调查后,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兴趣,纷纷留言表达心中所想。

  在调查中,有68%的网友认为,河莉秀是著名的变性艺人,大众对于其与男友间的隐私往往觉得好奇,以及带有窥探欲望,而河莉秀曝光男友满足大家的欲望,从而提高点击率和关注度,正好配合新专辑宣传活动,纯属炒作行为。另外,有24%的网友认为,河莉秀的男友是韩国艺人,此行借机来中国曝光,为日后进军内地市场搭桥铺路。“河莉秀的男友到底是不是真的爱她?这很值得怀疑,也许他只是为了借她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推波助澜而已。”许多网友对河莉秀男友表示不屑。但还是有8%的网友表示理解河莉秀的心情,“她非常想展示自己是正常女人的一面,有男友,渴望家庭生活。曝光男友只是证明她想告诉大家自己是一个普通女人,她的感情生活很幸福。”

  记者曾经采访过河莉秀,她的艺人身份很特殊,但她对于自己变性和曾经交往男友的系列隐私,从不加以隐瞒,也对记者们关于隐私的无休止提问表示理解和宽容。河莉秀是善良的,只是她永远无法改变她是

变性人的事实,无法回避大家好奇的眼光。所以她选择了大方透露,拒绝隐瞒,这自然引来了许多媒体的报道兴趣,产生了报道中心一边倒的情况。至于能否起到“促销”的真正作用,还要用专辑本身来说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