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茱莉非洲诞下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07 深圳晚报

  本报讯5月27日晚,虽然身处遥远的非洲小国纳米比亚,但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茱丽的女儿的出世还是在第一时间传遍全球。这对父母并没顺应媒体的叫法,为孩子取名为“布拉吉莉娜”,而是为她挑选了一个古怪的名字:希洛·努维尔·茱丽-皮特。

  据悉,希洛这个名字出自希伯来语,意思是“他的礼物”。此外,还是美国田纳西州西南部的一处地名,1862年南北战争时期的一处重要战场。尼尔·戴蒙德则曾写过一首名
为《希洛》的歌,他在歌词中假想了一个名为“希洛”的朋友,向其倾诉童年时期的孤寂心情。努维尔来源于法语,意思是“新”——茱丽·皮特家的“新成员”。

  茱丽·皮特这一姓氏证明,虽然小希洛的父母尚未结婚,但他们早已是一家人了。今年1月,皮特收养茱丽的一双收养子女麦道克斯和撒哈拉,并将两个孩子的姓氏改成茱丽·皮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