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拉克断臂男孩办画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15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专电伊拉克男孩阿里·阿巴斯在2003年巴格达的一次轰炸中失去了双臂。3年过去了,这个勇敢的孩子学会用脚作画,近日还在英国伦敦举办了个人画展。

  3年前的遭遇让小阿里不仅遭受了身体的重创,还饱受了失去亲人的煎熬。受伤后的小阿里被送到科威特接受治疗,从那时起,他就开始以脚代手,用画笔表达心中的感受。后来,小阿里到英国与亲戚一起生活,一直坚持画画。

  阿里说,最开始用脚画画非常难,效果也不好,但他经过不断练习,终于能画到现在的程度,这让他感到很骄傲。

  这次画展是在伦敦附近的里士满河畔画廊举办的。画廊负责人马克·德·诺韦利说,画展得到了一些积极的反馈,如果小阿里继续创作,日后也许真能成为画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