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誉为现代寓言影片 《通天塔》导演受到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29日专电(记者林如萱)墨西哥导演亚历杭德罗·伊纳里图获得第59届最佳导演奖,受到墨西哥政府和媒体的热捧。

  墨西哥总统府发言人鲁文·阿吉拉尔在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说,伊纳里图的影片《通天塔》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影评界和观众的认可,墨西哥导演这个历史性的突破有利于鼓励和推动墨西哥和拉美导演投入更大的热情拍摄自己的作品。

  墨西哥几乎所有当地媒体29日都把头版头条献给了这个在戛纳创造了历史的墨西哥导演,认为伊纳里图获得这样一个重要奖项既是对他个人才能的肯定,也是对墨西哥乃至拉美电影的一种承认,无疑有助于拉美电影产业的复兴。

  《通天塔》被誉为现代寓言影片,讲述的是一对美国夫妇、一对日本父女、一名摩洛哥男孩和一名

墨西哥保姆之间的故事,反映了因沟通不良而导致的人际矛盾。(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