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思凯拂袖而去 三方各有不同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伍思凯中途拂袖离开《星随我动》节目录制现场的事件(本报昨日曾报道),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昨天,四川电视台特意给本报发来了“情况说明”,就当天录影时发生的情况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法。他们表示,刘野和伍思凯见面的环节事先征得了《梦想中国》活动组的同意。同时,他们认为伍思凯中途离场的行为是对刘野的伤害和现场观众的不负责任。

  昨天,四川卫视《星随我动》节目组针对上周六“伍思凯中途离场”事件给本报发
来了“情况说明”,在说明中提到本来《星随我动》只是想请李咏和孙悦当嘉宾,考虑到和《梦想中国》的合作,才同时邀请了“曾经非常当红,但现在已淡出歌坛”的伍思凯,“自2005年1月1日在四川卫视开播以来,目前已接待了近80位著名艺人和艺术家……在录制节目的过程当中一直没有出现像伍思凯先生不打招呼突然离开的这种情况……”而且,川台特别表示“对于刘野和伍思凯先生在节目中见面的环节设计,事先征得了《梦想中国》活动组得同意,节目只是想提供一个机会消除误会,本意并没有让伍先生点评刘野。”对于伍思凯离场的行为,川台认为不仅可能影响刘野的一生,“也是对喜欢他的观众的不负责任。”最后,川台声明并没有借任何人炒作节目的用意。

  对于川台的这种说法,《梦想中国》导演组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一位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我知道刘野要来这个情况后,立刻打电话给伍思凯,问他介不介意。伍思凯立即表示,介意,不愿意把矛盾公开。我马上就通知了川台,他们说‘这样啊,我们再联系一下吧’。后来他们到底有没有联系刘野,我就不知道了。”对于川台的做法,他表示可以理解:“做节目嘛,想制造一些矛盾,形成看点,都是做电视的,我们也可以理解。”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伍思凯的助理,她听完记者转述后立刻联系了伍思凯。“伍思凯在当天就已经在自己的博客里详细做出了回复,也表明了他的立场。而且在场观众也能清楚知道当时是怎样一种情况,为什么他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对于《星随我动》如此的炒作手段,他也觉得无话可说。”(伍翩翩)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