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从这里升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41 天津日报

  备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关注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二期)新厦、华夏未来儿童公园,今天开始向全市少年儿童开放。

  作为全国最大的校外教育活动场所,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新厦与原有建筑和谐统一地形成了闪烁着异彩的秀丽的现代化建筑群。在多姿多彩的华夏未来儿童公园的映衬下,放眼望去,散发着人与自然的和谐气息,为现代化的都市增添了无限生机。华夏未来少儿艺
术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包括19000平方米的主体楼一座,改建滨湖公园为华夏未来儿童公园。其中,主体楼局部地下、地上九层,包括儿童戏水馆、国际儿童会展中心(世界儿童画馆)、体育中心、音乐中心、舞蹈中心、表演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和华夏未来国际公寓。今后,这里将成为举办大型少儿文化活动的理想场所。

  世界儿童画馆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收藏、研究工作,收藏品将充分反映地域特色、民族特色和儿童特点。华夏未来儿童戏水乐园坐落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新厦一层,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儿童戏水乐园,能同时容纳数百名少年儿童戏水、游泳。馆内全套戏水设施从加拿大引进,包括有儿童水泡、棒棒糖喷泉、菠萝雨树、互动城堡、泼水树蛙、大象滑梯等孩子们喜爱的戏水设施,并配置了水球、水上

飞碟等游乐玩具。戏水馆池边设置水枪,能喷射4米水柱。华夏未来国际会议中心是一个多功能的综合场所,作为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主要活动之一的国际儿童艺术发展论坛将在这里举行。

  华夏未来儿童公园位于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北侧,南依环湖南路,东北侧毗邻环湖中路,面积53200平方米。这个公园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进一步满足了市民休闲娱乐需求,而且独具少年儿童特色。公园设东、南、西三个入口,入口环境作了细致处理,使其装饰效果更为突出,成为兼顾街景的独特景观,吸引游人的视线。整个公园设计依现状对儿童的活动进行更加明确的引导,公园划分为欢笑、童年、梦想三个景观区,强调人造景观同环境题材景观的融合,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度过他们的童年,在欢笑中描绘他们的梦想。三个景观区包括表演场、4D影院、竹园、春景园、秋景园、四季景园、墨尔本儿童花园、老少同乐园、木色湖畔、水生植物展示园、美人鱼沙滩等。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将在华夏未来儿童公园内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报记者张连杰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