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山首次当主演 等待观众去评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47 法制晚报

  

大山首次当主演等待观众去评判

  《宫廷画师郎世宁》剧照

  《宫廷画师郎世宁》开播 洋笑星心理压力大

  大山首次当主演 等待观众去评判

  本报讯(记者 肖东)洋笑星大山主演的电视剧《宫廷画师郎世宁》刚刚在央视播出,他扮演的男一号能否被观众认可还需时间考验。用他的话说是:“成功与否,还是等观众去评判。”

  大山说:“之前,许多找我来演的角色只需要一个外国人的长相。我对这一类的角色不感兴趣。而《宫廷画师郎世宁》故事梗概读到一半,我就决定接下了。”

  大山在他的博客上也写到:“以前我参加影视剧大致都是给朋友帮忙客串小角色,比如冯小刚的《编辑部的故事》。这回却要担任主演,心理压力很大。”

  相关链接

  历史上的郎世宁

  郎世宁,1688年生,1766年逝世,

意大利米兰人。原名朱塞佩·伽斯底里奥内。清康熙五十四年(1715)作为天主教耶稣会的修道士来中国传教,到京后于
雍正
元年(1723)进入如意馆,成为宫廷画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