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赴美携手斯特里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55 法制晚报

  

刘烨赴美携手斯特里普

  刘烨(资料照片)

  《暗物质》近日开拍 跨国合作约定如期实现

  刘烨赴美携手斯特里普

  本报讯(记者 赵培)刘烨经纪公司透露,刘烨正在美国赶拍电影《暗物质》,和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搭戏。

  早在前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时,梅丽尔·斯特里普就宣布将与刘烨合作这部电影,她表示,在她心目中刘烨是这一角色最合适的扮演者。

  两年之后,影片终于如期开拍,刘烨感到兴奋不已,早在5月初就踏上了奔赴美国的行程,在当地熟悉剧本角色和拍摄环境。

  刘烨表示,他亲身感受了一番

留学生生活,还看了许多跟影片相关的文字和影音资料,但最有压力的则是自己的英语。虽然自己是英语六级,但要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却还得努力一番。刘烨现在每天都要花好几个小时一遍一遍熟悉台词。制片方特意找来了著名的语言指导史迪夫,他非常热心地帮刘烨纠正发音。

  说起把自己带来好莱坞发展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刘烨满心感激之情。刘烨表示,斯特里普本身就是他的偶像,她能看中他让他觉得特别荣幸。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