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像店 展销经典动画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00 法制晚报

  音像店 展销经典动画片

  ★大世界音像

  举办儿童音像制品展销活动,展销中外经典卡通片、童谣、童话故事及儿童教学片。米老鼠、唐老鸭等经典卡通片都做成了礼盒包装,为中英双语发音,还赠送小玩偶,售价
10元。

  ★FAB音像

  FAB花车内儿童VCD/DVD,10元/四张(单碟装)或者10元/两张(双碟装)。

  华纳系列儿童经典动画片展销,如《猫和老鼠》、《超人》等,每个品种的VCD售价20元至25元,DVD则25元到28元。

  星外星出品的“黍土动画英语教育”十二碟装《芒球和他的伙伴们》(3Q童趣英语)一套125元,并赠送儿童浴巾一条或者卡通水球一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