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龙"领衔出征"粉丝世界杯 新老天后引爆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激情摇滚世界杯”、“网络虚拟世界杯”、“民间体育世界杯”……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翘首以待的节日,虽然这次中国队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但中国的球迷却没有忘记去享受世界杯带给他们快乐,而一个名为粉丝世界杯的活动就给所有球迷与歌迷一个与世界杯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这次由粉丝网推出的“粉丝世界杯”早于德国世界杯于5月29日鸣锣开赛,粉丝世界
杯最大的亮点是明星“认领”足球队,目前内地人气最旺的超女李宇春将领衔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巴西队,而刚刚生过宝宝的天后王菲将代表东道主德国与新天后李宇春进行对决。

  粉丝

世界杯的参与方式十分简单,粉丝们可以选择加入已经加盟粉丝网的数百个粉丝团中遴选出的32支明星球队中的任意一支,通过论坛法帖、撰写blog和俱乐部灌水等方式进行PK,粉丝世界杯组委会还会联系一些“参赛”明星,通过致词、拉票等方式参与活动。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足球宝贝”等竞选活动,无论你是帅哥美女还是嘻哈网民,你都有机会成为足球宝贝并赢得最后的神秘大奖。

  此外为了弥补中国队没有进入世界杯的遗憾,粉丝世界杯征求了粉丝的意见后最终决定由“

日本队”交出粉丝世界杯的席位,并选定中国人永远的偶像李小龙领衔中国队亮相粉丝世界杯,补偿中国球迷无法体味到足球世界杯中国队参与其中的乐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