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名大腕助威奥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日前,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的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成立,曾志伟、谭咏麟、刘若英、宋祖英、张国立等百余名明星都成了助威团中的一员。

  助威团成立仪式上,发布了助威团团歌。曾志伟、黄伟麟、瞿颖、成方圆、胡兵等到场团员共同演唱了由谭咏麟等香港著名音乐人为助威团专门创作的团歌《奥运北京》。

  据悉,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是由北京2008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唯一一支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体。助威团由中国明星足球队、中国体育金牌队、香港明星足球队以及中国超级名模拉拉队发起成立,聚集了海内外华人中文艺、体育界极具知名度的近百余位人士,其宗旨是聚合众星之力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宣传、助威,并致力于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