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场苦肉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沈阳今报

  杨丞琳终于道歉了,泪光闪闪说道歉的她,也确实显得楚楚可怜,可这一切不过都是为了改变目前这种被内地媒体冷遇的状态而已。否则,为什么要等到事隔三年以后才认错?

  当然,杨小姐听到媒体们义正词严的责问,确实很紧张,但是估计这种状态并不是因为杨小姐真的潜心学习历史、悔过的结果,而是因为她引来了无数同胞的愤怒,以至于她很难再在内地市场上发片、宣传。

  想想看,杨丞琳的《暧昧》和《遇上爱》在台湾创造了奇迹般的冠军销量,可是在内地,她的大热唱片却只能悄然上市。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杨丞琳在内地将销声匿迹,所以她只能唱一出苦肉计。这一招因为太容易被看穿,所以太不高明。

  新闻背景

  2003年7月,杨丞琳在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主持人吴宗宪提问“抗日战争打了几年”,杨丞琳先回答“是11年吗”。在得知答案以后,杨丞琳又不屑地回答:才8年而已啊!而当得知日军在南京大屠杀中残忍杀害我40万同胞时,她的反应居然是:“才40万?”

  这番无知言论,使得这位因《流星花园》而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小优”被内地网友群起而攻之,杨丞琳自言这两年在内地拍戏都是“偷偷”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