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演员“难产” 张纪中:我说了不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沈阳晚报

  张纪中筹拍的新金庸武侠大剧《鹿鼎记》,因为演员人选一直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纪中,张导透露目前挑选演员的工作进行得颇为艰难,尤其是韦小宝的人选,很难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合适人选。至于昨日有媒体报出的韦小宝7个老婆已经确定了4个,张纪中予以否认,只说新人何琢言肯定出演“双儿”,至于李冰冰、范冰冰和舒畅都是备选人,但是距离签约还远着呢!

  张纪中介绍,按照最初的计划安排,《鹿鼎记》将于7月20日正式开机,所以演员的人选已经迫在眉睫,“可是这事儿我说了不算,虽然我是总制片人,但也得考虑投资方和观众的意见,毕竟这是一部大戏,演员选砸了谁也负不起这个责任。”

  至于外传的“黄晓明将出演韦小宝”一说,张纪中连声否认,虽然他未把话说死,但听得出来黄晓明并不是张导演心中的理想人选,“谁都有可能,关键得让大家伙儿都满意,这才是个最大的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