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月冠军赛“出状况” 女孩通过节目寻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沈阳晚报

  经过1个月的激战,《星光大道》6月3日将进入月冠军争夺赛,三名周冠军分别是:来自苏州的吴啸云和山西与吉林的超级宝贝组合以及陕西的郭少杰。

  本期的两名挑战者,一名是来自安徽的王娴,虽然王娴在周赛中第一关就遭淘汰,但她却因为参加本期节目,可能圆一个很久以来的心愿。由于她父母早年离异,母亲因种种原因与女儿中断了联系。经过栏目组八方寻找,她失散多年的亲人会出现在舞台上吗?

  另一名挑战者是只有7岁的小女孩陆敏雪,她是加拿大籍华人,胖嘟嘟的煞是可爱。虽然周赛中,她在第四关错失冠军宝座,但节目播出后,广大观众纷纷来信来电表达对小敏雪的认可。于是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小敏雪又来到了本期《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本月三个周冠军最终谁能胜出?王娴能否找到自己的亲人?小敏雪能否挑战成功?6月3日《星光大道》将为你揭开谜底。(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