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韵怀孕?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沈阳晚报

  

周韵怀孕?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
周韵怀孕?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
周韵怀孕?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
昨日,某周刊爆姜文目前焦头烂额,新片《太阳再次升起》进入后期制作,而身边拍档周韵在这节骨眼儿上怀孕了!

  姜文对周韵温柔体贴

  5月28日下午,在位于劳动人民文化宫附近的姜文电影工作室外,众多记者看到这样
的一幕———原本娇俏美丽的女演员周韵,竟然已经步履缓慢,成了一个有四五个月身孕的准妈妈。

  记者在现场看到,姜文、周韵两人在其工作室院子里和几个友人聊天,最后两人一同起身送一位外国友人到大门口,又并肩回工作室,走到门口时,周韵用胳臂搭住姜文的肩膀,姜文顺手揽着周韵,两人一同进入屋内。

  18时许,姜文走出工作室,上了门前停着的一辆崭新的进口吉普车,姜文把一个

高尔夫背包放入车后,然后再次进屋,把周韵接出来,一路小心翼翼,十分关切地帮助周韵上车。有意思的是,周韵竟然坐在司机位上,姜文反倒是坐在副驾驶位置。

  之后,周韵驾车一路缓行,两人将车停在中国大饭店门前的停车场,去国贸附近一间高档餐厅吃晚饭。21时许,姜文的司机前来取车,然后将车开到国贸西门,此时姜文和周韵已在此等候。姜文拉着周韵过马路,这位银幕硬汉在周韵面前,全然成了一个言听计从、温柔体贴的“新好男人”,扶着挺着肚子的周韵跨越栏杆,姜文脸上满是关切和笑意。“太阳”能否照常升起成谜

  对于《太阳再次升起》,姜文显然是寄予了厚望的,他评价自己的影片:“我为观众提供的不是白开水或者软饮料。我造酒,愿大家在影院同醉。”

  在姜文的这部新作里,周韵担任女主演,而这部片子和姜文此前担任导演所拍摄的影片一样,均是“慢工出细活”。从筹备到拍摄,已有很长的光景,开拍后又几次传出暂时停拍的消息,有说是资金方面的原因,也有说是姜文对于片中细节太过苛求的原因。3月底,《太阳再次升起》好不容易关机并宣布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但还是拖着一条尾巴———影片的最后一组镜头需要等待“高原上春暖花开”时才拍,目前拍摄地点初步确定将在白俄罗斯和新西兰之间进行选择。

  而此时,女主演周韵却已怀孕,这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拍摄?受很多人期待的“太阳”将会何时升起?再度成谜。据《明星 B IGSTA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