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引发5分钟"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沈阳晚报

  

李宇春引发5分钟"风暴"
李宇春引发5分钟"风暴"
李宇春引发5分钟"风暴"
李宇春引发5分钟"风暴"
如果说黄雅莉50多人的粉丝团还只是让人羡慕,昨日迎接李宇春的“玉米团”达到近300人,将桃仙机场普通通道外的一大块候机场地团团包围,多少让人感到些许窒息。从昨日20时34分李宇春走出机场出口,到20时39分李宇春突破“玉米”重围钻进等候多时的轿车开出机场,这短短5分钟的火爆场面着实让经历过大小多次采访的记者受惊不小。

  “玉米”早早严阵以待

  得知李宇春将于昨日20时30分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的消息后,本报记者提前赶到机场普通出口处。记者老远就看到,该出口处已密密麻麻挤满了近300名身穿统一黄色玉米服的“玉米”们,而贵宾通道外却几乎没有“玉米”守候。对此一位“玉米”道出了理由:“之前听说小宇会走普通通道,我们就都守在这,小宇如果知道有这么多‘玉米’在这里等她,一定会走这个通道的,我们100%相信她!”这位“玉米”对记者表示,此次来接机的“玉米”大多是上班族,“很多学生‘玉米’想来,都被我们的负责人劝走了。我们不想因为迎接小宇耽误他们的学习,而且‘玉米’太多的话,小宇的安全也得不到保证。”“玉米”们打着“飞雪飘落化成宇,寒冬过后总是春”的条幅,焦急地等待着李宇春的出现。

  宇春带来“惊魂”5分钟临近20时30分,“玉米”们在组织者的带领下,排成整齐的两排长队,开始高呼李宇春的名字。4分钟内,李宇春虽然没有出现,但“宇春、宇春”的声音越来越响。20时34分,身穿白色休闲 T恤、蓝色牛仔裤的李宇春和助理徐晨星一行人远远出现,翘首企盼的“玉米”们此时已激动得不能自已,开始用东北话整齐地狂喊:“东北大苞米,咣咣爱小宇!”此时李宇春已缓步走出通道,离她最近的“玉米”纷纷向偶像伸出手,宇春也伸出了手向他们握去,一个、两个……在现场近10名保安人员的保护下,李宇春才得走出大厅出口。拥挤中,不少“玉米”被抓伤,几台相机被挤落在地,所幸没出现“玉米”严重受伤的情况。20时39分,突破重重包围的李宇春在保安的重点保护下进入一辆牌号为辽 B91687的黑色林肯轿车驶出机场,宣告这“惊魂”5分钟终于结束。

  采访手记:想想都后怕

  短短的5分钟内,李宇春体现出了十足的大牌风范,面对近乎疯狂的“玉米”时始终面露微笑。面对这微笑,离记者较近的一位“玉米”喜极而泣,哭得险些背过气去;更多的“玉米”则用疯狂呐喊、拼命拥挤表达自己见到偶像的欣喜之情。昨晚的场面着实有些令人后怕,倘若没有保安,恐怕掉落在地的不只是相机这么简单了。截至昨日23时,仍有不少“玉米”守在李宇春下榻的酒店门口,希望能再见到偶像一面,大有彻夜守候的架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