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评委宋柯:李宇春曾被淘汰很正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35 中国新闻网

  

“超女”评委宋柯:李宇春曾被淘汰很正常(图)

  李宇春中新社发 郎从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超级女声”评委宋柯如今是个大忙人,除了
要照料好自己掌管的太合麦田音乐公司之外,还要为李宇春制作专辑,日前他更做客上海第一财经频道的商界精英访谈节目《波士堂》。在录制节目间隙,宋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宋柯担任“超级女声”杭州赛区评委期间,发生了三名选手退出比赛的事件。对于这个突然事件,宋柯认为可以理解:“我没和这三位选手聊过,后来我和主办方沟通,他们跟我说了这三个选手退出的原因。我觉得这很正常,这说明了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很有个性,她们会判断自己想要什么,自己做出选择。”

  在已经决出的杭州20强选手中,宋柯坦言杭州赛区选手实力“真的非常强”。“她们演绎的音乐种类也很多,进入20强的选手几乎表演了各种音乐类型———原创、吉他弹唱、民歌、通俗、流行,可谓应有尽有。”

  “尤其是来自上海的选手,她们中有很多人唱英文歌,衣着打扮也很大气、时尚,让我们这些评委眼睛一亮。”

  李宇春被淘汰其实很正常

  日前,李宇春相继被曝出她参与央视青年歌手大赛及《梦想中国》被淘汰的消息。对此,一些网友认为李宇春能当上“超级女声”冠军纯属侥幸。而宋柯则认为这归结于不同比赛的不同评判标准。“我认为这很正常,每一种比赛都有不同的评审标准。比赛的规则与评委的喜好也都会有很大的差异。据我所知,今年在超女杭州赛区的前20强中,有很多人参加了其他比赛被淘汰才转战‘超女’的。央视青年歌手大赛的学术氛围很浓,像‘超女’中唱民歌带有很重学院派特点的歌手,我就建议他们去参加青年歌手大赛。”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