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俪文新片将开机 《桃花运》有葛优还没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50 中国新闻网

  日前,凭借《世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和《我们俩》赢得良好口碑的马俪文导演的新片《桃花运》,宣布将在6月12日正式开机。不过,尽管有葛优的加盟,开机在即的该片目前女主角却依然未定。

  此次香港银都机构慷慨投资,制作一部2000万的情感大戏。据悉,早在几年前葛优第一次见到马俪文的时候,就预感到以后一定会与这个女导演合作,这次看了剧本,便与导
演一拍即合,放弃了手头的其它6个剧本,甚至放弃去法国为《夜宴》做宣传。目前,葛优正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

  女主角的选择一直备受关注,导演表示,目前正在紧急选人,影片开机拖了这么久也是因为没有选定女演员。导演和制片方已经看了十几位女演员,她们都表示对影片感兴趣,但是目前定下了的只有邬君梅一个人。邬君梅一直生活在海外,她的气质非常适合影片中的一个配角,她本人也表示可以不计较片酬出演,而且能够为《桃花运》安排半年的档期。但是女主角依然没有合适人选。

  电影是一个发生在当代都市的、关于两性情感纠葛的故事,情节曲折、复杂,悬念丛生而且节奏感强,不过具体内容暂时还处于保密状态。

  来源:新闻晨报 朱美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