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昨到南京避谈大S 拍新剧《北极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就在大S与仔仔的恋情比蜜甜时,大S的前任男友蓝正龙却一直低调地在内地拍戏,昨天中午,这位帅哥一身运动装悄然来到南京拍摄新剧《北极光》。记者闻讯赶到机场接机。下午1时左右,蓝正龙戴着帽子出关,而早已经等候在出口的众媒体摄影记者全拥了上去,见惯场面的蓝正龙并不惊慌,不过,当《北极光》的女二号、目前还在南京艺术学院上学的邵勤走到他面前,送上鲜花时,蓝正龙却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

  《北极光》中,邵勤扮演蓝正龙在孤儿院一起长大的妹妹,奇怪的是,昨日在机场和这个“妹妹”见面,蓝正龙倒有点像是和情人见面一样,当着众人的面,两人的表情和动作都有点僵化。说到蓝正龙,自然不能不提前女友大S,“你和大S后来联络过吗?”蓝正龙听此问题,脸上立即闪过一丝不高兴,“没有过。”外传大S和周渝民明年将完婚,蓝正龙初闻不禁露出惊讶的表情,“真的吗?那要去问他们了。”之后,便不再回答有关于大S的问题。据了解,蓝正龙将在南京拍20多天的戏,然后转场到中国最北的地区漠河。已经来过南京5次的他觉得南京和台北的感觉非常相似。

  来源:扬子晚报 张漪/文 赵虹/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