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将推出第二届法国钢琴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5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1日专电(祝晶任忆)6月2日至4日,第二届法国钢琴节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推出,三位在国际乐坛备受瞩目的青年钢琴家——亚历山大·帕雷、贝特兰·查梅、亚伦·赫曼将给热爱钢琴的听众带来一道丰盛而纯粹的听觉盛宴。

  6月2日登台的钢琴家亚历山大·帕雷,曾荣获巴赫钢琴比赛第一名,合作的乐团有美国国家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等。亚历山大·帕雷将演奏李斯特的《旅行岁月之二
:意大利游记》和《帕格尼尼大练习曲六首》,下半场的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也是“琴迷”们最爱的钢琴曲之一。

  6月3日亮相的贝特兰·查梅,将献上斯克里亚宾《升g小调第二奏鸣曲-幻想曲》《音诗-夜曲》《升F大调奏鸣曲》和李斯特《b小调奏鸣曲》。

  6月4日登台演出的是被称为钢琴界“传奇小天才”的亚伦·赫曼,他来自以色列,16岁开始学琴,19岁在巴黎的一次演出让亚伦迅速成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