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集长剧《少林寺传奇》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郭威

  5月31日,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仪式。在进行了3个月的拍摄准备和外景搭建工作后,该剧定于6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涿州影视基地开机。

  该剧导演都晓介绍说,长篇系列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分三部共100集。该剧以
南北朝时期为历史背景,展现了在荒淫无道的朝廷统治下,少林寺僧人冲出山门,惩恶扬善,匡扶正义,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故事。都晓说:“要让观众欣赏到真功夫,了解真正的功夫文化,是这次拍摄少林寺故事的主要目的。”

  鲍国安、黄秋生、郭达、计春华等多位影视明星加盟该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由知名武术导演程小东担纲指导该剧动作部分外,在演员中还有16位真正的“武林高手”,他们都在亚运会、全运会、全国武术锦标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其中多为冠军获得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