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茱丽接生医生向媒体披露细节 皮特亲手剪脐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海外生产报告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在纳米比亚生下自己第一个孩子的安吉莉娜·茱丽,31日与男友布拉德·皮特发表联合声明,感谢纳米比亚民众。当天为茱丽接生的来自洛杉矶的产科大夫Rothbart医生则向美国《人物》杂志披露了茱丽生产的全过程。

  “新生儿希洛的哭声很大”

  茱丽和皮特联合发表的声明说:“我们深深地感谢Medi-Clinic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全心全意的照顾,他们的关怀和仁慈使得我们的女儿能顺利出生。”

  据了解,茱丽和皮特的女儿出生后,他们向纳米比亚两家公立

医院妇产科捐出三十万美金用于改善医疗条件。生产完后,茱丽和皮特已经带着孩子回到纳米比亚乡间
别墅
居住。当地政府官员SamuelNuuyoma告诉媒体:“他们一家人每个人都很好,尤其是新生儿希洛,她的哭声很大,似乎是想告诉每个人:我很健康!”

  “孩子7磅重,皮特剪脐带”

  茱丽虽然对纳米比亚钟情,但生产确实来不得半点马虎,所以她还是从洛杉矶请来了著名产科大夫JasonRothbart医生。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JasonRothbart医生披露了茱丽的生产细节:“茱丽原本是希望能自然分娩,但因为孩子是头朝上脚朝下,所以最后还是剖腹产了。孩子生下来有7磅重,茱丽生产的时候,皮特一直待在手术室里,而且亲手剪断了女儿的脐带。手术和生产过程都十分顺利。”

  与狗仔周旋过程上电视

  有消息说,皮特已经将一家四口来纳米比亚后的生活全部摄录下来,加上茱丽生产过程,简直就是一台完美的“

真人秀”。而皮特和茱丽为防狗仔也是煞费苦心。根据他们与狗仔“作战”的全过程,美国有限新闻网制作了一档探讨明星与媒体关系的节目,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晚播出。

  图:

  2006年5月26日,安吉莉娜·茱丽生下与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前一天全家还一同在海滩享受悠闲家庭时光。IC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