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太贤昨日“从此被困” 结束13年恋爱长跑 公开新婚幸福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5 南方都市报

  ■韩潮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我很久以前的心愿,马上就可以实现了。”昨天下午六点,车太贤与初恋女友崔锡恩在韩国首尔广壮洞的W酒店举行婚礼,正式宣布共组家庭生活,并公开发表“幸福感言”,羡煞旁人。

  新娘崔锡恩是车太贤的初恋女友。在前不久韩国电视台为车太贤录制的节目中,车太贤就主动披露崔锡恩毕业于淑明女子大学,两人在首尔西草高中读书时就已认识,当年崔锡恩是学校播音组的活跃分子,属于风云人物。崔锡恩的同班同学则说:“那时学校分为男女班,每当休息时间一到,车太铉就到班级后门并让别人把自己的情书传达给锡恩。”后来车太贤与崔锡恩开始了纯真的爱情。

  大学毕业后车太贤有意进演艺圈发展,遭到崔锡恩反对,一气之下出走英国游学。但后来两人复合,崔锡恩不仅回国,还为车太贤的专辑写

歌词,全力支持男友进军演艺界。

  两人经历十三年风雨恋爱后,终于于今年三月宣布共组家庭。

  结婚前夕,车太贤通过所属的SIDUSHQ公司发表了一份幸福感言:

  “我很开心,每天都过着幸福的日子。我很久以前的心愿,马上就可以实现了。2006年6月1日,培养了13年的爱情有结果了。一个叫车太贤的小人物即将成为一个女人的丈夫,一个家庭的顶梁柱,能不能做好有些担心,但我还是非常的开心。我要与我心爱的人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幸福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们,谢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