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爱陌生人》欲上内地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大胆探讨“家庭性暴力”的内地影片《别爱陌生人》,近日已经完成全部制作,进入送审阶段。该片融情欲、惊悚、悬疑为一体,男女主角更挑战尺度上演激情戏。负责影片制作的今古时代影视公司表示,影片虽然是以家庭性暴力为基础进行拍摄,片中也会涉及到部分激情戏,但是却进行了艺术的处理,而且公司拍摄此片的目的在于表现当下社会中热点话题,所以相信通过电审应该是不成问题。影片预计在6月底与观众见面。

  《别爱陌生人》讲述曾经遭受前男友性虐待的心理医生秀珍,对男人产生了恐惧与排斥,而她所从事的行业却使得她不得不与各种各样的陌生男人接触,当她遇上一个叫永平的神秘男子后,她的生活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变化。该片从女性视点出发,涉及“家庭性暴力”问题。《别爱陌生人》的监制为台湾导演朱延平,之前他担任艺术指导的“青春性喜剧”《天亮以后不分手》也在内地上映过,女主角米凯莉来自杭州,在台湾发展,曾主演《天亮以后不分手》,男主角则是从泰国请来的帅气小生TAE。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