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妲己成立“骚.com”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6 南方都市报

  裸孩工作室

  1、迟暮美人女娲发现自己越来越寂寞了,随着八○、九○后神祗的大量崛起,自己的美女地位越来越受到挑战。

  2、特别不能忍受的是,伏羲对自己也越来越冷淡,整天与办公室秘书小美人妲己调
情嘻闹。

  狐狸精,老娘饶不了你!

  我是说你体味啦!

  人家就是骚嘛!

  3、刚好天庭和周武王签订了搞垮商朝的合约,女娲便指派妲己前去卧底。

  年轻人要到广阔天地锻炼嘛。

  工资一样吗?算不算编制的?

  4、妲己一去数年,平时伏羲只能偶尔偷偷打电话过去倾诉思念之情。

  你们亲热到什么程度了?

  吃什么醋!哼,我可是听从组织分配。

  5、纣王失败了,周军冲入朝歌,卧底的妲己在摘星楼被杨戬捉住。

  道上的兄弟出卖你了。

  出来混,迟早都要回的。

  6、妲己回到天庭,没想到女娲不准备结算乱商这段时间的工资,妲己撒泼谩骂,把女娲气得哇哇大叫。

  狐狸精!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黄脸婆!欠资不还是小狗!

  7、女娲一怒之下把妲己开除了。老实男人伏羲慑于黄脸婆淫威,不敢挽留妲己。

  钱给她,让她走!

  这个……那个……

  幸好我留了一招……

  8、其实妲己早已厌烦猥琐的伏羲,移情高大威猛的纣王。他们已从伏羲那弄了笔资金出来单干。

  这里专求变骚灵签。

  听说很灵的。

  去注册个骚.com公司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