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有望为世界杯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7 法制晚报

  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在即 已定好演出计划 不一定乐队成员小虎透露

  窦唯有望为世界杯开唱

  主办方称正与其积极联系 并表示根据他办事风格 答应的事不会轻易反悔

  事件回放

  昨日,京城某报报道即将在6月8日开始的“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主办方透露,根据双方之前的商定,窦唯将出现在这次“嘉年华”的舞台上,这也许是窦唯车事件后的首次登台表演。

  新闻核实

  本报讯(记者 屈晶)窦唯是否会如约参加他取保候审后的首次公开演出,为此,本报记者专门致电不一定乐队成员小虎求证此事,他表示有可能。

  小虎说确实有这场活动的演出计划,但是自己现在还没有和窦唯联络上,“他手机关机,这几天还在家休养呢,他一出来我就放心多了,这几天也没问这事,还要和窦唯商量再决定吧。”小虎说。记者希望他给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时,小虎则笑着说:“他就是那样的性格,多半会演吧。”随后小虎也通过本报继续感谢关心支持窦唯的歌迷,一再表示会向窦唯传达歌迷的问候。

  据主办方的叶女士表示,早在一个多月前,他们就已经和窦唯定好了这次演出的计划,窦唯也参加了活动的发布会。她说:“我们最近也在和他积极取得联络,争取可以如期来演出。不过根据他以往的办事风格,答应下来的事轻易是不会反悔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