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 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7 南方网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蔡依林的《舞娘》虽然遭恶搞,但是她的舞技还是广受好评。“百变天后”蔡依林加盟新东家百代唱片首张全新专辑《舞娘》推出后气势如虹,就连周杰伦都要避让三分,蔡依林继续其“歌舞女王”路线,除了高难度的“彩带舞”外,在MTV中还可以看到吸取日本最流行的新舞技——“光波舞”,并融合了中东舞蹈和雷鬼嘻哈舞步,蔡依林跳起来显得相当性感。

  近来网上时兴的影音空间,再度掀起网友创意无限的自拍KUSO(出自日本话,做名词时,意思是不够雅致的“屎”;做动词时,意思是不够善良的“恶搞”,就是往死里整的意思;做形容词或副词时,是含义中性的“某事物或某行为非常搞笑,属于笑死人不偿命一类”。)风,继《无间道》被改编的《CD PRO2》大红后,网友的创意如今又因蔡依林的新歌《舞娘》再生兴旺。一位号称“史上最强自拍天王”的网友自行改编《舞娘》MV,该网友以堂堂男儿身,搞笑化上色彩鲜艳的舞台妆,头戴红色薄纱,身穿低胸小背心,随着音乐动感摇摆身躯,不时张着血盆大口对嘴,同时也猛眨眼睛放电,虽与蔡依林的舞姿相去甚远,却也制造绝佳“笑”果。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舞蹈部分虽未展现蔡依林的性感舞姿,但手部的“孔雀舞”姿势却也独具风格;蔡依林花半年学习的体操彩带及抛球,网友则改以抛篮球及电脑动画辅助,阿拉伯风宫廷的背景,完全不输给原汁原味的“舞娘”。网友自行加入“周杰伦”的部分堪称一绝,只因“救您”舞得正热时,突然手机电话铃响,“救您”连忙从左胸口掏出手机,点了一碗卤肉饭加一片鱼肚,创意转自周杰伦的《乱舞春秋》,看来网友想到蔡依林时,都难忘周杰伦的存在,同时还不忘搭配上一句歌词“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暗指蔡依林与周杰伦之间的感情纠葛。这支KUSO风味十足的MV短短几天内在网路造成轰动,吸引将近15万人次的网友点阅。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菜伊淋”丑化蔡依林自拍天王被迫“道歉”
面对“突如其来”的恶搞,蔡依林的粉丝自然不甘于自己的偶像遭人“戏弄”,进而向作者表示抗议,号称“史上最强自拍天王”的网友再度创作了名为《我道歉》的自拍短片,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虽然声称:“因为承受不了众多歌迷铺天盖地的责难,确实深切悔悟了自己愚蠢的错误,现在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蔡依林公主以及广大依迷骑士们正式公开道歉。”但是该短片的恶搞风格丝毫不减,在自我介绍时还不忘拉“星爷”(周星驰)入镜,对于蔡依林的《舞娘》KUSO真是做到了有始有终。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