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时茂当年初成名 观众情书收到心乱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5 南方网

  前日(31日),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在北京市第二公证处的监督下,从已经参与百花奖投票的观众中抽选出了“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首批大众评委。

  百花奖和金鸡奖是中国电影界最高荣誉奖项,其中,金鸡奖由业内专家评选,百花奖则通过全国城市电影院线经理提名、普通观众投票选出。百花奖今年首次为投票的群众开设了大奖,抽选出的大众评委可免费赴杭州参加10月举行的百花奖影片终评和颁奖礼。此外
,组委会每月还将抽出投票观众30名,给予奖励。

  本届百花奖组委会秘书长康健民介绍说,今年百花奖的大众评委名额一共101位,每月都会在公证处的监督下抽选一次。

  在当天的首期抽选仪式上,朱时茂等人也以评委的身份出席。已经许久没有拍电影的朱时茂,当年以一部《牧马人》初尝成名滋味,回忆起当年的辉煌,他不胜感慨,“那时是1982年,社会还比较保守,可是我已经收到了不少情书,都是委婉地表达爱意,看了心里忍不住怦怦跳。”朱时茂笑言,得到观众认可是电影演员最大的诱惑,以后如果有机会,他还想再尝试一回。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