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拿大一话剧团改编鲁迅小说《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5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孙丽萍

  刚刚在上海演绎了文学巨匠契诃夫的加拿大史密斯·吉尔莫剧团,即将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携手,把鲁迅的经典小说《祝福》《阿Q正传》等搬上舞台。

  该剧团发起人米歇尔·史密斯说,2005年,他在加拿大的图书馆读到了鲁迅的文章
,其中包括《祝福》,他认为,“鲁迅的作品很深刻,总能在一个故事中藏着另一个故事”,并因此萌发了改编戏剧的想法。

  目前,这部鲁迅戏剧已启动创作,由迪安·吉尔莫担任导演。据悉,该剧将于2007年初在上海以中英文两种语言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