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院没有儿童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家长和经营者不满院线排片

  

电影院没有儿童节(图)

  6月9日上映的《冰河世纪2》适合“六一”节上映

  

电影院没有儿童节(图)

  迪斯尼版《花木兰》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众多家长选择带小孩上电影院看电影,结果找不着适合儿童看的影片,兴奋而来的孩子们,看到的只有《海神号》、《达·芬奇密码》,都是适合成人观看的影片。

  为了给孩子们过节,世贸金鹰电影院只好把此前放过的《南极大冒险》再拿出来,特别安排了两场,思明电影院则翻出更老的片子——去年公映过的动画片《战鸽总动员》,在中午演了一场,慰藉孩子们。

  “六一”节当天没有适合孩子们看的新片上映,对此,世贸金鹰电影院林向阳经理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也特别奇怪,院线排片时怎么就不会为‘儿童节’这个孩子的节日特别考虑呢,其实昨天家长带小孩来看电影的非常多,市场是很大的。”

  有趣的是,海外备受好评的动画片《冰河世纪2》非常适合“六一”节公映,但是影片却选择在6月9日上映。对此,林向阳也能理解院线的做法,“目前,《海神号》、《达·芬奇密码》都还在上,再挤部新片进来不太现实,而且院线可能更多地考虑暑期的市场吧,毕竟儿童节也就一天,9日后则有一大批高考完的消费群体。”(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