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听可抱 周笔畅EP《1ST》正式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50 南方网

  

可听可抱 周笔畅EP《1ST》正式面世

  

可听可抱 周笔畅EP《1ST》正式面世

  周笔畅

  期待已久的周笔畅EP《1ST》将于6月1日正式面世。而且据悉首先进入市场的将是豪华版的包装。除了唱片光盘外,还包括印有笔笔卡通头像的抱枕、挂牌和四款书签。从赠送的礼品到整体设计,都可谓别出心裁。

  这张EP中包括四首歌曲,曲目的确如网上所传言的那样,分别是《天鹅》、《不痛》和笔笔亲自作曲的《呃》和《只剩我一个》。此外还包括此四首作品的卡拉OK。豪华版的EP专辑除唱片光盘以外,包括四款书签和抱枕。其中每款书签也都是根据EP的一首歌来设计的,心思相当巧妙。而抱枕也有两款,分为粉红和浅绿两种颜色,不但有笔笔的签名印字;而且两款笔笔的卡通头像也有所不同:粉红的是眯着眼睛的“小懒猫”笔笔;而浅绿的则是头戴帽子帅气笔笔。

  这是笔笔乐坛生涯的首张EP,对于笔笔来说,是个人音乐的里程碑。无论是东家乐林文化还是发行公司天凯唱片,对此EP期望很大。天凯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好的不仅是笔笔的超强人气,她扎实的唱功和优秀的音乐才华才是我们最看好的。”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