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展看偶像不用望远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1 北京晚报

  以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的大型公益演唱会“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6月8日至1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由胡彦斌、孙俪、美眉演唱组合、西域刀郎、古典时尚、郑晟、刘耔彤、艾尔肯、柏文、琪淇姐妹演唱组、本多RuRu舜天齐、张振宇、陈旭、黄阅、杨臣刚、东来东往、李慧
珍、1983演唱组、阿朵、陈倩倩、安又琪、钟萱、田华&杜磊、江利奇、张睿恩、S翼乐团、吉云娜等三十位歌手的演出名单一经媒体披露,歌手们各自的歌迷会立即发起抢票“攻势”。

  歌迷组方阵

  主办方针对每个歌迷会提出的不同要求,把以歌迷会的团购划分成若干板块,分散在现场的各个角落。

  每个歌迷会都形成了连排票的阵势,划分各自的“领地”。一些铁杆的歌迷团体更是打电话到主办单位要求能够允许他们在演出当天把事先准备的横幅和标语带进场内,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喝彩。

  一位歌迷在购票现场告诉记者,参加此次

演唱会的安又琪、杨臣刚、李慧珍、陈倩倩等人,已经通过其官方网站向热情支持他们的歌迷表示感谢。胡彦斌的歌迷们更希望胡彦斌在唱歌会上能够多演唱几首。

  舞台零距离

  虽说此次演唱会没能在大型体育场馆里举办,但北展剧场反倒能够拉近歌迷与歌手之间的距离。零距离接触自己平常难以如此接近的偶像正是此次演唱会最值得一提的优势所在。

  以往室外的演唱会观众都是远闻其声,遥看人影,而且远距离的欣赏不但破坏了演唱会现场的视觉效果,还使观众与歌手之间形成了一个隔离带。此次演唱会由于缩短了距离,每一位歌手都会与观众进行零距离的接触,观众再也不用手拿望远镜来看演唱会了。也正因为缩短了距离,所以现场才会加强互动,台上台下随时唱和。另外,由于距离缩短,解决了室外演出令人困扰的音响问题,观众再也不会感到歌唱声音的遥远和含糊不清了,另外此次演唱会第一次让观众体会

  环绕立体的声音。灯光上也采取了更多的高科技设备,以往室外演唱会没有条件使用的灯光这次将得到尽情发挥。据介绍,本场演唱会的舞台将加大纵深感,舞台正中的大型LED将被数千朵新鲜玫瑰花组成心型所包围,玫瑰花心型外围是一颗大眼睛,让人们清楚地感受到扶贫治盲慈善事业的含义。

  另外,本次公益演唱会分别在金库、钱柜等地举行了孙俪、杨臣刚等明星的签票赠写真集和光盘等活动,并在北京各大高校举行数站“慈善大使校园行”系列签票抢售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