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交音乐会怀旧主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1 北京晚报

  刚刚从美国访演归来的中国交响乐团6月份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两场独具意义的“向乐团老音乐家致敬”的专场音乐会。两场音乐会确定的是怀旧的主题。

  明天上演的“岁月当歌”音乐会中涵盖了流传范围最广、流传时间最长的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牧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打起手鼓唱起歌》等。

  6月17日将安排老音乐家的几部作品作为首演,包括盛礼洪作曲的舞蹈组曲《鹤》选段、金湘的大管协奏曲以及李序作曲的交响套曲《龙魂》第一、二乐章,这些作品都是老音乐家呕心沥血之作,本场音乐会担任指挥的谭利华坦言:“很兴奋,当然也有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