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季日剧:“小弟”龟梨激斗“老爸”田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39 南方网

  龟梨和也演绎姐弟恋,田村正和再扮好父亲

  

夏季日剧:“小弟”龟梨激斗“老爸”田村

  挑战方1:魔力小男生龟梨和也。

  

夏季日剧:“小弟”龟梨激斗“老爸”田村

  挑战方2:魅力老男人田村正和。

  春季日剧已经播放过半,富士电视台与TBS电视台都未跑出超高收视的领头羊作品,于是在夏季日剧的播出菜单上,两家电视台纷纷祭出“撒手锏”———富士月九《SUPURI》不仅重回姐弟恋题材,而且男主角找到从未拍过恋爱剧的当红偶像龟梨和也,他将与日剧新天后伊东美笑大谈跨年恋爱。TBS自不示弱,将电视剧大天王田村正和搬出,主演家庭喜剧《比谁都更爱妈妈》。

  夏季档的富士月九(周一晚九点黄金档)《SUPURI》由实际年龄相差8岁的伊东美笑(28)与龟梨和也(20)共演。之前,日本媒体刚刚爆出相差20岁的小泉今日子与龟梨和也正在恋爱的消息,没多久富士就发布月九题材确定姐弟恋、龟梨和也主演的正式新闻。

  《SUPURI》根据冈崎真里的同名漫画改编,伊东美笑扮演在广告公司工作的职业女性“藤井南”,奉行“把工作当主餐,把恋爱当零食”的格言。同时,私下里她对流行服饰、时尚装束、好吃的东西也相当重视。这样的南遇见了在她工作的地方打工的23岁男生石田勇也(龟梨和也),石田勇也对广告业完全没有兴趣,而且不太谦逊、有些自大却富有魅力。于是,南开始在工作与恋爱之间摇摆不定……据悉,共同演出这部月九的还有佐藤浩市、白石美帆及瑛太等人。

  相比之下,TBS夏季重头推出的《比谁都更爱妈妈》则属于“防暑降温”的轻喜剧,老天王田村正和携手内田有纪、玉山铁二、小林聪美将着力再现《父亲大人》、《夫妇》中“可爱老爸”的形象。

  此外,由“ANEGO”小原涼子主演的TBS剧集《冒牌新娘》也大打喜剧牌,讲述了从新闻部降职的女播音员调到综艺节目后,来到前男友的家乡体验生活,伪装成“新娘修行”的搞笑故事。另一部纯搞笑作品是根据韩国电影《头师傅一体》改编、由长濑智也主演的同名剧集。故事讲述黑帮后代回归高中生活却要“拼命”隐藏身份的故事,单就长濑智也10年后再穿高中校服的样子,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

  而题材最为特殊的将是由山田孝之与出演《一公升眼泪》走红的泽尻惠理香联袂主演的《太阳之歌》,这是一部与《白夜行》题材和氛围相似的作品,看来,新日剧小天王山田孝之准备将边缘作品进行到底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