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儿童节影市格外红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5 深圳晚报

  今年儿童节影市格外红火

  票房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深圳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处处成为儿童乐园。截至昨晚,从3家影城票房传来消息:昨天1天,3家影城共迎接观众9
600人次,其中孩子和家长占近80%,票房总收入超过47万元,比去年同期票房翻了一番,也远远超过了美国大片《达芬奇密码》、《海神号》首映日票房。

  今年“六一”,虽然没有新的儿童片上映,但各家影城各出新招,极力寻找片源,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

  嘉禾影城把本来已退出档期的《南极大冒险》再次调回给孩子们观看,同时排映了美国卡通片《战鸽总动员》。为了迎接孩子们看片,嘉禾影城提前1小时开门营业,并特意减少商业片《海神号》和《达芬奇密码》的场次,以确保孩子们看到自己喜爱的影片。

  新南国影城从6月1日~4日举办儿童电影展,安排影片有美国动画片《马达加斯加》、法国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国产儿童片《浅蓝深蓝》、国产动画片《小虎斑斑》。南国影城也安排了《战鸽总动员》、《马达加斯加》以及国产片《看上去很美》。以上所有影片,两家影城都安排在白天上映。其中南国影城对1.4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1.4米以上孩子可与家长一起享受半价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