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记播报】——周杰伦做评审提出仨要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做评审提出仨要求

  信报讯 “百事我创”巨星广告你做主活动自5月15日开赛以来,周杰伦在参赛作者的大笔下化作了各式各样鲜活的角色。截止到5月26日凌晨零点,已经有5957个广告作品被上传。周杰伦为了给参赛者鼓劲,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作者提出“新奇、鬼怪和鬼马”三大要求,还承诺将亲自过目这些作品,并进行评审。

  《老鼠总动员》先推音像制品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欧洲第一部全用3D计算机制作而成的搞笑动画长片《老鼠总动员》已经于“六一”以音像制品方式在国内推出。著名卡通动画大师安哥·迪·罗·克鲁斯为了更深刻地体现出万物间和谐的关系,将人类最紧密接触的动物界朋友——老鼠家族形象逼真地刻画出来。

  尚华出单曲纪敏佳送大麦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模特、主持人尚华昨天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专辑《QQ爱》,据悉这是日本著名歌手滨崎步的音乐制作人菊地圭介为其担纲打造的。为了给自己的好友打气助阵,“超女”纪敏佳也带着一束大麦到场祝贺,并且希望尚华的专辑也像自己的礼物一样“大卖”。

  中国高手战胜洋大力士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前天在居庸关

长城摆下擂台,“第二届中欧对抗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三位来自欧洲和三位中国功夫高手登台捉对厮杀。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拼杀,最终三位中国选手分别各自战胜了自己的对手,以3比0取得了胜利。据悉,明晚20:05河南卫视将播出“武林风响彻长城”特别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