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凭《阿司匹林》中的角色 潘石屹演戏风头盖过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记者从中央电视台“中国文艺榜”处获悉,在刚刚评选出来的本周影视类内地男演员的评选中,地产业商人潘石屹凭借在电影《阿司匹林》中出演的“海归”这一角色,成功排在了本周周榜冠军的位置,将一干演艺明星如柳云龙、陶泽如、陈坤、何冰、王刚等一举抛在了身后。

  “中国文艺榜”是CCTV《中国文艺》今年五一推出的一个栏目,下设电影榜、
电视剧榜、音乐榜等七大榜单,由专家提名和观众推荐产生,观众可通过网络公布各类候选节目和选手目录进行投票。

  “中国文艺榜”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潘石屹涉足影视圈的“处女作”《阿司匹林》电影票房与他在网络博客的人气相比略微显得不尽如人意,但这丝毫没有降低这位地产大亨向娱乐化进军的程度与声望。在这次评选中,他的人气远远高于其他专业演员。由于这次排名全部是由观众投票参与决定,因此潘石屹的“演员”身份在民众中的认可程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悉,明年3月将举办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榜获奖节目和选手的颁奖晚会,将最终颁出年度获奖人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