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韵为戏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9 海峡都市报

  N重庆晨报

  本报讯 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还没有拍完,日前就被媒体爆出女主角周韵已经怀孕4月有余,和姜文携手亲密出现。当众人质疑怎么完成这部影片剩下的戏份时,记者获悉,周韵现在怀有身孕和影片中她扮演的角色竟然不谋而合,6月,她将随剧组奔赴新疆,带着肚子里的宝宝真实上阵,给影片画上完美结局。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处获悉,周韵怀孕很可能是精心准备过的,影片结尾部分正好需要周韵扮演的疯妈以孕妇的形象出现,她现在完全可以真实上演,不用做任何装扮。据了解,周韵最后一场戏,就是出现在山花烂漫丛中,看着老火车慢慢开过。这场戏对于姜文来说非常重要,他搁置了好几个月就是为了寻找最好的场景,也是整部影片主题“太阳再次升起”的点睛之笔:老火车开往春天,周韵肚子里的孩子则寓意着生命、希望。

  这个女孩不简单

  能被姜文看上的女子不简单,周韵也的确是不简单。这一点可从周韵所属的经纪公司北京华谊兄弟演艺经纪公司为记者提供的周韵最权威、最详细的个人情况介绍里窥之一二。

  温州富商的千金

  周韵的家境殷实到足以让她一辈子衣食无忧。她是温州某著名富商的大千金,然而优越的家庭条件没给周韵带来什么幸福的快感,却让周韵养成了孤僻、自傲的性格。上初中时,她背着家人跑到宾馆去当服务员,原因只有一个———好玩;15岁时,同样瞒着父母,她参加选美,一举拿下了“温州小姐”的桂冠;心越来越野后周韵一下子蹿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专班进修。(注:这期间有报道曾说,还在周韵读大二在学校的舞台上作话剧表演时,姜文就曾多次前往捧场,此说法尚未得到考证。)

  王家卫钦点三年

  2002年周韵从中戏毕业后在姜文力荐下加入陈逸飞执导的电影《理发师》,却因为姜、陈的导演之争退出剧组。有消息称姜、陈两人势成水火与女主角周韵有关,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周韵一下子成为焦点人物。导演叶大鹰趁姜、陈无暇顾及将周韵“夺”来并让她与孙红雷主演电视剧《走过幸福》,之后梁朝伟和她拍了一则广告,对演员一向苛刻的王家卫也和她签了3年的影视合约,王家卫甚至第一次发出了这样的许诺:未来数年,他至少在其3部影片中会用周韵做女主角。此时周韵进入演艺圈才两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