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何韵诗传“断背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东方

  本报讯 李安在《断背山》获奖之后,说过“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的确,娱乐圈中有许多的隐形同性恋者,而敢真正站出来的,却寥寥可数,其中多是男同性恋者,例如已经去世的张国荣、香港导演关锦鹏、台湾主持蔡康永,等等。至于女同性恋者基本没有敢站出来说的,人们往往只能凭借一些非常手段进行推测,像阿诗与祖儿。

  日本男友只是幌子

  早在2002年容祖儿刚出道的时候,便传出她与何韵诗是“好朋友”关系。当时容祖儿经常出入何家,有目击者更说两人当街互相搭肩搂背,态度亲密。虽然一经媒体曝光“友好”关系后,容祖儿与阿诗便马上被“英皇”打散———容祖儿被安排了一位只有声音而没见过真人的日本人做男友。但她们之间的流言一直没停过,如阿诗传出与陈文媛、女助手等的绯闻。而祖儿更是在参加活动时,大方地表示:“我天姿国色,当然有同性追求者。”

  断背对白表“友好”

  日前,阿诗就以《断背山》两位男主角难舍难离的经典对白“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作歌名,写了一首《愿我可以学会放低(忘记)你》的新歌送给容祖儿,使得两人的关系死灰复燃。这首新歌的歌词大意是感谢对方让她出去玩,到头来还是觉得跟她一起最幸福。

  难怪容祖儿自从出道以来就只传出过一次与日本人的绯闻,而其它时间就再也没有异性的绯闻传出来过。原来她一直都在被阿诗“追”啊。不过似乎在《断背山》热映后,她们才敢稍微放开点尺度,看来,“断背”之爱还真累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