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留住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8 新京报

  娱乐是什么?

  就是乐一乐?

  快乐是瞬间的,怎么才能留住快乐,难道靠照相机吗?

  也许,娱乐是可以留住的,便有了电影、电视剧、唱片、DVD之类的发明,也就有了那些分析、评论、感悟或者什么哲理。

  为了这些留住娱乐的发明,于是有了更多的发明,如果概念放宽泛点,眼前的这个娱乐季选也算得其一。

  在新的一个娱乐纪年里,这个小发明也要搞一点升级,留下更值得留下的,只留下那些纯粹。甚至产生了一个期待,能够连同今天的报纸一起留下。

  真的留得住娱乐吗?

  大家也就乐一乐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