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舞”到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0 新京报

  ●新专辑《舞娘》销量突破百万●与刘璇“惺惺相惜”

  

蔡依林“舞”到北京

  奥运冠军刘璇夸奖蔡依林的动作难度高,当场把自己的金牌挂在她的脖子上。本报记者王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被自己的“粉丝”刘璇赞为“

性感精灵”的蔡依林,昨天坐在由“阿拉伯”猛男扛着的毯子上,缓缓进入北京媒体的视野。当天,JOLIN在北京举行了加盟EMI后首张大碟《舞娘》亚洲销量突破百万的北京庆功会。

  秀新科“招牌动作”

  为配合新专辑《舞娘》中的中东曲风,整个记者会现场都装饰成中东风景。从“飞毯”上“落地”,蔡依林立即显示自己的“舞娘”精神,当场来了段表演。蔡依林在现场透露,新专辑作品中高难度的“彩带舞”动作,是她自己提出要加入的。她说,除了去美国拜师练体操,自己在家也经常练瑜珈,学习过程中跌倒无数次,膝盖上的瘀伤好了又伤。专门赶到场的奥运金牌得主刘璇,赞美JOLIN的高难度动作“很专业”,当场把自己的一枚金牌挂到了JOLIN的脖子上。

  《舞娘》不是只有舞蹈

  发布会现场首播了蔡依林拍摄于布达佩斯的MV《马德里不思议》,她表示在欧洲“游走”拍摄的状态很放松,很喜欢欧洲的感觉。蔡依林告诉记者,《舞娘》的十首作品,由包括李思菘、李伟菘在内的五位制作人打造,主打歌《Mr. Q》和《玩美》都是舞曲,定下了这张专辑以快歌为主的基调。而《舞娘》最能突出蔡依林想要“异国情调”的初衷,配合曲风,MV舞蹈中有一段中东舞蹈和“雷鬼”、“嘻哈”的“光波舞”。她透露,除了舞曲之外,专辑中也有几首慢板情歌,也是她喜欢的风格。

  ■花絮

  “还是蛮漂亮的”

  自蔡依林坐“飞毯”出现,现场众多以男生为主的老记在不断按动快门时,脸上发光,嘴角都咧到了一边。当“小天后”到达台上,男生们一拥而上,上不去的便踩上椅子。愣愣的目光包围之下,蔡依林大谈练体操,谈自己参与专辑的造型设计,唯独没怎么谈音乐。有些伙计连大屏幕在放MV、JOLIN在后台换衣服的空隙,也继续占据“制高点”,在黑暗中巴望着。等来了一身桃红的JOLIN,闪光灯又一轮乱闪。听到旁边一位摄影老记从“前线”撤回说:“还是蛮漂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