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帘幽梦》方中信接演“费云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一帘幽梦》的女主角“紫菱”还在全国甄选之中,而男主角已经率先出炉。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费云帆”,将由拥有成熟魅力的方中信出演。据了解,方中信是琼瑶钦定的人选,而且顶下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马景涛。而古巨基则出演另一男主角“楚濂”。

  琼瑶“几年磨一剑”重拍《一帘幽梦》,可谓倾注了全部心血,亲自操刀编写新剧本。不过由于在老版本《一帘幽梦》中的几位演员,实在太深入人心,到底由谁来出演也成了琼瑶最大的心病。琼瑶为此还在全国范围发起了“寻找紫菱”的甄选活动。除了女主角“紫菱”,“费云帆”是观众最期待的一个角色,也是这部剧的灵魂人物。小说中的“费云帆”,绰号费叔叔,看似风流邪气,却对女主角“紫菱”非常专情,明知“紫菱”爱的是“楚濂”,却以守护神之姿,守在“紫菱”身边。电影版的“费云帆”由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饰演,电视版则为刘德凯,两个人都因为这个角色大受女性欢迎。据透露,今年初,重拍新版曾属意池珍熙,却因池无档期而作罢。一个多月前马景涛公开放话称想演“费云帆”,可惜,琼瑶早已在心中确定下方中信挑大梁,对此琼瑶内地经纪人李静平解释:“琼瑶想要有新意,而方中信有时尚感,所以是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