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夏颖从不担心被取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44 重庆商报

  

主持人夏颖从不担心被取代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今日沈阳唱区开始报名,湖南台和天娱公司特地召回了在国外进行唱歌深造的重庆美女夏颖,由她担任沈阳唱区的全程主持。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夏颖不改重庆妹子的火辣,笑对超女的后浪推前浪:“我不觉得自己红过,而且我不担心自己被别人取代。”

  虽然已经成为《超级家族》的王牌主持,不过能加入到超女主持之列,夏颖依然难
免惴惴不安。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与卫视的主持活动:“我在《超级家族》里最多被称为‘族花’,但现在主持超女,压力大呀。”她坦言,并不知道别人如何评价自己,只是觉得自己从来没红过,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现在不算红。

  看了今年超女比赛,夏颖直称实力太强了。有没有担心被今年超女抢走了自己主持的话筒?夏颖很豁达地说:“我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参与到超女、参与到我主持的《超级家族》中来。这里没有谁被谁取代,只有更多的人用自己的特色加入进来。”

  今年超女的负面新闻频出,但夏颖却是一个很“平静”的艺人。作为前辈超女,夏颖有什么感触?说到这里,她显得特别诚恳:“如果有太多人说你的好了,那么也就会冒出许多不好的传闻,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些负面的东西不是我关注的重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