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伍思凯 “口水战”大反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李咏、伍思凯 “口水战”大反击(图)

  伍思凯

  

李咏、伍思凯 “口水战”大反击(图)

  李咏

  目前娱乐圈流行这样一种说法:如果你想红,做选秀节目的评委吧,因为你的关注度将无限增加;如果你想“黑”,也做选秀节目的评委吧,因为你被“骂”的次数也猛烈飙升。自从担任了《梦想中国》的评委,被大众喜欢的明星李咏、伍思凯也面临着来自网络的口水仗。昨日,李咏、伍思凯本人在西安直面媒体,我们自然要听听他们如何大反击。

  李咏反击“毒舌说”建议选手造型不要太花哨

  李咏是“毒舌”?他自己可不这样想。选手盼望他“口下留情”,他安慰选手说:“网上的一些东西我都不在意,你们也没有必要在意。因为如果你们受到影响而不安,那么我也会不安。选手把比赛看得很重,我可以理解,但我们只是做一个电视节目,那样的压力真的没有必要。就像我老婆说的,如果只是想要有所成就,那么不如去参加高考,这样还更快些。选手在和我们见面时,也可当作朋友之间的一场唱歌。心态要平和,压力永远是自己给的。”

  西安赛区是今年《梦想中国》的第六个海选赛区。因此,选手从其他赛区选手那里吸取了很多经验。其中整体造型成了选手着力准备的方面。李咏爱美,几乎全国观众都知道,不少选手甚至为了迎合李咏的评判标准,把自己装扮得五颜六色,但李咏说:“我记得在此之前的赛区,有一个选手直接穿了夜总会的衣服来,我不觉得美,有点太油滑。而且由于你弄得五颜六色,会让我不知道看你哪里。我们是希望选手整体造型好,但重点还是唱好歌,服装要适合自己,朴实一点就可以。”

  对于“超女”为“梦想”倒戈事件,李咏很平静:“这个事件说明了观众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多了一个权衡的机会,这是件好事。我不想对其他选秀活动做评价,只说一点,大家都是选秀节目,都是同行,准确地说,是吃一个锅里的饭。所以不要相互攻击,更没必要相互设计。”

  伍思凯否认炒作劝选手别唱评委的歌

  最近有一期综艺节目找来曾经被伍思凯批评的《梦想中国》选手,与伍思凯突然见面,伍思凯因不满主办方改变录制计划而当场离开。有网友称:伍思凯其实是在费尽心机地炒作自己。更有人说他在做《梦想中国》评委时有意贬低选手,有意激化与选手的矛盾,提高自己的人气,甚至不惜以牺牲选手的终生梦想为代价。伍思凯昨日很无奈地回答:“整个事件出现得很突然,不管是我还是选手可能都没有料想到后来会发展成这样,我解释过很多次,现在只想说我对自己的事业还有家庭已经知足,不需要这种炒作。发生这样的事件,我只能说,我有自己的原则,不能投同情票。”

  此外,由于《梦想中国》其他赛区有选手边唱伍思凯的成名曲,边做扫地动作,便传出伍思凯很生气的消息。昨日伍思凯笑呵呵地说:“只要你唱得好,唱的时候在扫地还是炒菜随便你,但我建议不要选评委的歌来讨好,因为错误太容易看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