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女友 男友结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太贤与长跑13年的初恋女友完婚,Rain、安在旭、池珍熙等圈内好友捧场

  演艺圈的恋情总是分分合合,但像韩国男星车太贤那样,走红后与初恋女友不离不弃的尚属少数。前日下午,以《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亚洲的韩国男星车太贤,与交往了13年的初恋女友崔锡恩,在首尔著名的华克山庄酒店举办了婚礼。

  众多红星参加婚宴

  在圈中有不少好友的车太贤,昨天也获得不少巨星到场恭贺。其中与他相识近十年的好友金钟国,虽仍在服兵役,但仍在完成当天工作后,赶到会场为一对新人献唱表示祝福。

  除了金钟国外,车太贤的圈中好友Rain、金贤珠、“闵大人”池珍熙、安在旭、池城、宋允儿、孔侑、尹继尚、玉珠贤等纷纷到场,为车太贤送上祝福。他的粉丝团在婚礼现场拉上横幅,祝福偶像。而车太贤在结婚仪式后,就开始为期1周的新婚旅行,然后在4年前购入的龙山公寓中正式开始婚姻生活。

  曾反对男友做明星

  今年2月16日,车太贤通过经纪公司宣布了婚讯,让外界感到很突然。出道至今,车太贤虽然与全智贤、孙艺珍、宋慧乔等韩国当红女星合作过,却很少传出绯闻。直到2003年,他才首次承认早有一位谈了很久恋爱的女友———崔锡恩。两人同岁,早在读高中时就认识。刚开始只是单纯的友谊,后渐渐变成甜蜜的爱情。

  据当时的锡恩同班同学称“那时学校分为男女班,每当休息时间一到,车太贤来到班级后门并让别人把自己的情书传达给锡恩”,“车太贤从高中开始一直非常喜欢锡恩”。据朋友们介绍,崔锡恩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学习也很好,所以一直是很讨人喜欢的类型。

  不仅如此,崔锡恩从学生时期就多才多艺,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才艺表演,就读淑明大学时她曾经演出过KBS电视台的介绍大学街的演艺节目。不过车太贤进军演艺圈初期,曾遭崔锡恩极力反对,随着车太贤人气逐渐升高,女方的不安愈来愈严重,最后决定远渡重洋前往美国

留学。但男方不想放弃爱情,也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于是坚持加入演艺界,同时守候女友回国,据说为了挽回女友的心,车太贤在忙碌的演艺工作之余,常常写信以及传电子邮件给对方,其情景就像是他主演的电影《保卫初恋动员大会》一样。结果经过13年来苦心经营两人的感情,终能修成正果。

  本报综合(短信代码:412507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