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告别马拉松明星随时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与车太贤一样,圈内许多明星都与女友(男友)有着马拉松式的恋情,他们都表示将随时告别马拉松,步入婚姻殿堂。

  相恋10年陆毅鲍蕾欧洲度蜜月

  在长达几年的求婚之后,陆毅正式向大家宣告:“我要结婚啦!”时间就选在今年
6月,两人相恋10周年的纪念日。可陆毅对老婆的

  要求还真是苛刻!结婚以后要少出去拍戏,常在家呆着,多照顾自己,还要管家里房子的装修,财政的管理……

  鲍蕾则透露,她和陆毅已决定8月份赴欧洲度一个长长的蜜月,时间长达两个月。她说:“拍戏其实很苦,我们又长时间没有相聚。这次打算好好玩一次,主要是放松心情。”

  相恋10年陈慧珊将与经纪人完婚

  有“知性美女”之称的港星陈慧珊日前透露,自己接下去的工作重心将由影视转到音乐方面,心情不错的她还大方承认和经纪人之间的恋情,坦言随时会再结婚。陈慧珊大方地说:“我已经找到一个很好的人在我身边。”她口中的甜蜜爱人就是其经纪人———钟家鸿,两人已经认识10年了。已经遭遇过一次失败婚姻的陈慧珊还对着电视镜头,直称自己随时准备再婚。

  相恋3年李心洁开心荣升“彭太”

  李心洁与导演男友彭顺恋爱三年,感情稳定。日前,彭顺向媒体表示会在法国向女友求婚,结果成功了。5月27日晚,当记者在追问彭顺是否求婚成功,彭顺笑盈盈地高举女友玉手示意求婚成功,在旁的李心洁则流露出幸福甜笑。谈到结婚问题,李心洁称结婚便是生宝宝之日,婚后她会减少工作来照顾小朋友,不再为开饭而拍戏,并希望实现梦想读儿童心理学。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