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厉娜张亚飞许飞无悬念出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13 东方网-劳动报

  超女长沙唱区昨晚5进3决赛

  历经60天的紧张角逐,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终极决选,昨晚终于画上了句点。

  昨晚23时45分,厉娜以152133张高票,获得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的冠军,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张亚飞以137925张票获得第二名;许飞以137031张票获得第三名。
她俩将与其它四个赛区的二、三名,角逐5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车轮转”定乾坤

  昨晚启动了“车轮转”的新招,即便在对决赛中暂时胜出,还得看下面选手的表现“待定”。浙江选手厉娜以一曲《旋转木马》,三评委直接将她放在了“三甲”位置。

  此外,张亚飞、许飞也晋升为“三甲”。张美娜带着笑容献上单曲《找》:“今天我能拿到第四名,我觉得自己特别牛!”这是超级女声赛场上难得没有悲伤的一次谢幕。

  李双江“拉票”

  除了短片“煽情”,冠军赛的人气拉票,三甲均搬来了“实力派”。张亚飞的戏曲演员妈妈,当仁不让地母女携手来一段;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许飞,声乐系主任李双江亲自对着镜头说好话。

  尽管场内观众给足李双江面子,但是场外票选却未发生奇迹。厉娜一路领先,稳稳当当地获得桂冠。

  戏剧性一幕

  昨晚,超女张美娜与胡灵之间,有一位将被淘汰。当张美娜只有7票时,胡灵已有15票。胡灵没来得及高兴,后来的投票者,统统都投了张美娜1票,成了15票对15票。最后一位小伙子又把票投给张美娜。这样,胡灵在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出局。

  台下的“灵芝”哭了,胡灵强忍泪水,在自己嘴边划了一个弧形,意思是请她们微笑。胡灵说:“去年超女比赛,我是50进20,今年是5进3,已经赢了。我的音乐只有起点,永远不会有终点。”接着,她唱起了《暴雨纪念日》。这首歌的

歌词正巧配合、吻合了胡灵昨晚的心情和意境:“……拥抱风吹雨打……流泪吧,微笑吧,就长大……”胡灵唱着,泪水止不住流了下来。

  一位评委鼓励这位参赛年龄特小的女孩:“我一点也不担心你的未来。”而主持人也对胡灵寄予希望:擦干眼泪,说不定观众短信的踊跃支持,会使你在全国

总决赛时“复活”!

  □记者兰迪张伟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